作者ninianini (ninianini)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情報] 教育部100年留學獎學金甄試簡章公告
時間Fri Nov 19 23:06:02 2010
教育部100年留學獎學金甄試簡章 今天公告出來了
詳情請見
http://www.edu.tw/BICER/news.aspx?news_sn=4067&pages=0&site_content_sn=6202
簡章可以在此下載 可是目前檔案好像有問題 無法下載成功
http://www.edu.tw/BICER/content.aspx?site_content_sn=2487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208.46.105
1F:推 idiotc:謝謝分享! 11/19 23:30
2F:推 ron0908:感謝分享 可以到官網按右鍵另存下載 11/19 23:38
3F:推 pinkswing:感謝分享~ 11/20 00:16
4F:推 starfury:謝謝分享~ 11/20 00:53
5F:推 PinkQQ:這跟考公費是一樣的嗎? 11/20 01:39
6F:推 arabesque:p26 第十一項,在美國沒有在top10大概就不用丟了。 11/20 07:01
7F:→ arabesque:雖然說101年才開始,但我想去年就以此標準審核了。 11/20 07:02
8F:推 liowu:樓上講的是真的嗎? 我本來想要申請的.... 11/20 08:54
9F:推 IamJudy:可以問一下報名時還沒拿到畢業證書怎辦? 11/20 17:14
10F:推 g900314:我現在正在念碩士,1月底上學期才結束,碩士成績單怎麼解決? 11/20 19:28
11F:推 hardbop:p.26 11.也太嚴格了吧 完全沒考慮各領域的競爭程度 11/21 08:41
12F:推 arabesque:而且,不一定名校就比較好。這樣只是讓加深大家非名校 11/22 09:22
13F:→ arabesque:不可的印象。(雖然名校表現也多比較好是事實) 11/22 09:24
14F:→ arabesque:其實只是教育部想要省錢.... 11/22 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