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ichyu0307 (玩水囉)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推薦信寄送
時間Wed Nov 17 17:45:49 2010
在online application很多學校都要求online的recommendation
但是學校有寫可以paper寄件
那我在online application還需要填寫推薦者的資料嗎??
這樣我填了他們不是又會寄信給教授嗎??
有人可以解答一下嗎?
感謝幫忙!
--------------------------------------
online application好煩呀...@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91.87.186
1F:推 jack750822:我覺得紙本申請應該會更麻煩吧...要好久才會到 11/17 18:35
2F:推 ChrisLo1215:填寫推薦人資料比較好,如果學校想查證的話。 11/17 19: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