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ortiori (無為)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Re: [問題] 關於Georgia Tech. 財力證明問題 ?
時間Mon Nov 15 22:19:51 2010
※ 引述《Elmer0128 (Why so serious ?)》之銘言:
: 請問一下
: 如果這個sponsor是家人的話
: 是不是就不用letter了?
: 謝謝
: ※ 引述《mrjacky ()》之銘言:
: : 不好意思,請問各位大大
: : 在線上填Georgia Tech的申請表時
: : 發現需要付上財力證明
: : 其中除了跟銀行申請的財力證明外
: : 還需要付上 letter from sponsor certifying support
: : 請問這是一個表格嗎? 從網頁上找不到這個表格
: : 還是sponsor可以自己寫的?
: : 感謝各位大大
我申請的是ECE
網頁上可以下載 叫Non-CitizenForm
我是填好後(要簽名) 夾帶我的存款證明 一起寄過去
話說GaTech的deadline有點緊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8.52
1F:推 Elmer0128:那如果是家人的話,需要證明他是我家人嗎? 11/15 22:28
2F:→ fortiori:我是有看到有間學校要寫親屬切結書...之類的 但Gatech 11/15 22:58
3F:→ fortiori:我是沒看到啦@@ 11/15 22:58
4F:推 Elmer0128:感謝啊!那應該是不用吧XDDDD 11/15 23:16
5F:推 mrjacky:我之前也有問過同樣的問題,Sponsor是別人的話,應該要寫 11/16 09:10
6F:→ mrjacky:證明 11/16 09:10
7F:推 andycswu:sponsor不管是誰都要寫letter 11/20 07: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