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izzi (Cartography)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台灣寄文件到美國(求便宜,不求快)的快遞(已爬文)
時間Sat Nov 13 04:12:27 2010
如題 想請各位有經驗前輩推薦最便宜穩當的快遞 (我不急,只求便宜而且送達率高)
(我有先爬文 也有自己去網站查過了)調查結果如下:
EMS (雖然最便宜, 但似乎比較容易被海關查扣?)
DHL (寄美國似乎不推薦這家? 查7-11文件袋限重0.25KG 695元)
UPS (寄美國推薦,查全家快遞封不限重,553元)
Fed (寄美國推薦,查郵局查不到價碼,查FedEx官網快遞封限重0.5KG 791元)
假設三家快遞的送達準確度差不多的話 看起來似乎是UPS最划算?
請求高見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2.105.154.146
1F:推 shewi:你都不求快了 被海關查一下其實也不會怎樣阿... 11/13 04:16
2F:→ Rizzi:但被海關查扣就是好幾週至一個月啊... 11/13 04:19
3F:推 shewi:沒那麼久吧...我的東西也有被海關查過五六次 頂多幾天而已 11/13 05:04
4F:→ fushi:UPS也會被海關查 一般文件不會查那麼久 看運氣囉 11/13 05:37
5F:推 jkgh:求便宜的話航空平信最便宜吧? 我用一個小信封袋塞一張紙28塊 11/13 06:07
6F:推 Kimoa:朋友寄送一大疊文件到西岸給我 郵局航空信件 300元不到 4天 11/13 06:49
7F:推 seedman:UPS去捷進只要400 11/13 07:09
8F:推 bnn:EMS is reliable and faster for West coast 11/13 08:15
9F:推 KeeperOf7Key:不會到幾週至一個月…航空掛號都沒卡那麼久了。 11/13 09:20
10F:→ chuht:Fedex到有簽約的代辦中心寄才400還是450元唷,在台大新生南 11/13 10:58
11F:→ chuht:路那間,但我熊熊忘記它叫什麼名字........ 11/13 10:58
12F:→ chuht:我寄的每一封都是隔天或後天就送到的 11/13 10:59
13F:推 ylok:我之前UPS也是透過捷進寄 好像400 不過大約要三到五天東岸 11/13 12:26
14F:推 soed:我是有個朋友開公司,有跟TNT簽約,所以我都送到我朋友的公司去 11/13 13:34
15F:→ soed:寄,填TNT提供給我朋友公司的單子,一份不到NT400,兩天左右到. 11/13 13:35
16F:→ Rizzi:謝謝各位的分享,不過我人在臺中 無法用捷進 嗚嗚 11/13 14:07
17F:推 AmnesiacVC:我11月三號寄14封EMS到美國 東西岸都有 11/13 14:19
18F:→ AmnesiacVC:最快的11/5顯示簽收 最慢的11/8號 都沒寄丟 300元 11/13 14:20
19F:推 lafayee:中華郵政 11/13 18:33
20F:推 joyced:捷進也有和Fedex合作,到全省郵局寄件只要450元,可考慮一下 11/13 20:45
22F:推 fbi1:捷進新生南路那個點似乎撤了 11/14 01:10
23F:→ ylok:話說我在美國確實看到UPS相當普遍 Amazon也都和他們合作 11/14 05:59
24F:→ cooktofu:Amazon也有用Fedex說 11/14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