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bregas4 (Cesc4ever)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找教授寫推薦信
時間Fri Nov 12 03:13:56 2010
請問大家找教授寫推薦信的
一位教授能幫忙寫的學校數量一般會有上限嗎
還是如果要申請的學校數量多
就要多找一些教授分擔比較好??
如果真的要這樣該怎麼分配哪位教授寫哪間呢
把覺得比較有機會上的 給原本理想的推薦人選?
還是說其實教授願意推薦都會幫忙 而沒有上限的問題
請有經驗的人 給一點建議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122.32
※ 編輯: Fabregas4 來自: 123.192.122.32 (11/12 03:14)
1F:推 rangerx:有些有上限喔 寫推薦信很麻煩的 要填資料 我教授是10封 11/12 07:57
2F:推 bleed1122:看教授 有些會有上限 畢竟填一所就要佔用不少時間 11/12 1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