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oy222 (小龜)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請問有沒有去unsw的同學阿?
時間Fri Nov 12 01:18:55 2010
請問有沒有人去澳洲留學
去The University of New South Wales
聽說那邊太陽能電池還弄得蠻強的
我想要讀一篇
他們學生寫的畢業論文 是大約1990年寫的
想請問可不可以幫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0.207.229.8
1F:推 akainorei:Aussiekiwi板問問看, 不知道畢業校友能不能進去找 11/12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