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nimav (;))
看板studyabroad
標題[問題] 低GPA及WES認證問題
時間Mon Nov 8 10:33:44 2010
各位大家好
小弟不才 overall的GPA算出來非常尷尬的2.84
last 60 和Jr/Sr 都皆為3.85
但是爬了文看到說 要是去WES認證的話
扣掉當掉在重修的學分 就可以突破很多學校的門檻3.0
因此想請問各位
1. 在申請學校的時候 我自己可以填overall的gpa是3.0嗎?
這樣子學校會不會覺得我惡意欺騙
還是可以解釋成說算法不同?
2.要是送去wes認證 那可以加發到 沒有要求要認證的學校嗎?
3.不知道大家在申請的時候要是沒有過3.0門檻 是會照丟 還是就不丟了
先謝謝大家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80.180
1F:→ bearisme:建議寄信去問,我的經驗是很多學校不接受WES,但是WES的 11/08 10:48
2F:→ bearisme:算法,倒是可以參考,如果被當的多,應該可以加一些分, 11/08 10:49
3F:→ bearisme:不過這的確會有一些風險,至於GPA的重要性,請爬文了。 11/08 10:51
4F:→ bbbea:後2年的努力分一點給前2年就不得了了... 差距好大0.0 11/08 11:40
5F:推 JUDE0530:wes到底怎麼算gpa阿@@? 11/09 02:46
6F:→ bearisme:F-也就是被當科目,如果有重修,會選擇計算重修的成績, 11/09 07:45
7F:→ bearisme:不過如果沒重修,就會把被當的分數納進去,也就是得零分 11/09 07:48
8F:→ bearisme:A:4, A-:3.67,B+:3.33,B:3,B-2.67,C+:2.33,C:2,C-1.67,D+ 11/09 07:51
9F:→ bearisme::1.33; 然後乘以每堂課的學分數,加起來在除以總學分。 11/09 07:53
10F:推 witness933:樓上那個個分數的RANGE是多少啊?? 11/10 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