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udyabroad 板


LINE

好久沒上來po文了, 看了最近板上的文章 大家都在如火如荼準備申請的事,可能壓力也挺大的 跟大家分享一下,最近和以前在這蠢事... 在來之前,大家有時間一定要把英文學好,別跟小弟我一樣>< 1.話說某天我的印度恩師寫信給我,要我See him ASAP 我的恩師說他買了條"cane" 要來K 我, 我跟他說"這是民主國家耶!"... 結果他回"就是因為是民主國家,他才能做他想做的".... 會不會太誇張!念博班還要被體罰>< ps. 英文學好真的挺重要的,話說一開始, 他問我,你知道,他買了cane 找我來幹麻的嗎? 我說可能是要一起吃之類的吧, 更糟的是,我還補充我最近牙痛之類的,請他自己慢用>< 2. 剛來這時,一樣某次,老師叫秘書call我去見他 剛到門口..就聽到裡頭大吼...Where is CS? 說時遲那時快,我快步跑進去...指著窗口新蓋的大樓說"there" 結果........接著批哩啪拉一陣痛罵....>< 原來他的CS 是小弟我名子initial 而我以為,他說的CS是新蓋的computer science 大樓>< 報告完畢,祝大家英文呱呱叫,申請順利囉!^^ ※ 引述《CSL (下一個路口)》之銘言: : 昨天自己無意間又做了一件蠢事...剛好發現以前有po過類似標題,所以就補在這.... : 話說昨天上的課是邀請校外人士演講,本人的恩師是主持人 : 聽完後,正準備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點心咖啡一網打盡時 : 被恩師發現..."You" (以前聽他降講,我還會轉個頭四處張望一下,看是叫誰 : 後來不知是我名子太難發音,還是老印舌頭太不靈活,總之我就知道他是叫我囉!) : 阿山: Where are we now? : Me: (OS:疑!你是路癡歐!什麼鬼問題) Oh! Room 1008. : 阿山大怒: What! You cannot understand English? : 接著批哩啪拉一陣痛罵....>< : 正當望著他憤而離席的背影,惆悵萬分時,轉角處,他遇到實驗室的印度學長 : 阿山: Where are we now? (我心裡os是:你是老年失記憶症嗎?不是剛剛才說過><) : 印度學長: 我剛做完元件,現在在進行量測..... : 哇!真糟!原來那句是在問實驗進度歐...嗚嗚...難怪我都沒有"愛" : 各位有志要出國的版友們,一定要好好學習英文阿! : 不要像我當個從小就輸在起跑點的人....嗚嗚! -- 過去,因為愛妳, 所以我學會依依不捨, 現在,因為很愛妳, 所以我選擇放下離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8.42.78.250
1F:推 bbbea:推CS 老師常叫開頭縮寫 11/07 22:50
2F:推 waterX:有笑有推XD 11/08 00:15
3F:推 clhs04:大笑推XDD 11/08 01:50
4F:推 soed:笑推XD 11/08 03:36
5F:推 vicwk:學弟好久不見 北海近來生活好嗎? 11/08 13:57
6F:→ vicwk:我是比較沒有第二個問題 因為老闆都稱呼我英文名 不過常會和 11/08 13:59
7F:→ vicwk:老闆搞混Yes和No的用法 11/08 14:00
8F:推 starburst:我的老闆都叫我音譯名 還會問發音發的對不對 11/08 23:15
9F:→ voices:老闆直接問我想要怎樣被稱呼 11/09 09:17
10F:推 vicwk:因為我自出生就有個英文名 也是我英文證件上的名字 所以老闆 11/09 09:17
11F:→ vicwk:就稱呼這個名了 不過我還是不習慣稱呼老闆的first name 還是 11/09 09:18
12F:→ vicwk:都稱他sir 11/09 09:19
※ 編輯: CSL 來自: 68.42.78.250 (11/09 10:20)
13F:→ CSL:我老師稱呼我的都比較負面,自己講了都有點尷尬,有以下幾種: 11/09 10:21
14F:→ CSL:You, CS, fool, mercenary, technician, handicap...看來CS已 11/09 10:22
15F:→ CSL:經是最順耳的了>< 11/09 10:22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oy-Girl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