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sures (咖啡)
看板sttmountain
標題Re: [社務] 湯圓會
時間Sat Nov 28 09:53:40 2009
1.時間 2009.12.23(三) 1900入場
2.地點 江東哲家
3.以下為菜單
小湯圓(當天手搓 會準備材料)
大湯圓 甜(黑糖湯底)
鹹 + 冬粉 小白菜 火鍋料 會先爆香:)
麻油雞麵線(我和阿嗚煮 歡迎大家來幫忙) + 高麗菜
一桶飲料
鹹酥雞
4.這次是事後才結算 所以當天大家若還想提供其他東西可以找我登記
先這樣~ 尚有其他事項之後會陸續po板公告
若大家還有什麼想法或建議都可以跟我們說:)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2.139
1F:推 joycekuan:辛苦了:) 11/28 18:02
2F:→ sue750513:這地點...= =a 11/28 23:58
3F:推 starstay:是千挑百選的地點阿!!!-->主要是要去突擊檢查...顆顆 11/29 00:21
4F:推 notcrazy:樓上要把東西收好喔 kerker 11/29 01:01
5F:推 sue750513:我可以九點再去剩菜嗎XD 11/29 01:45
6F:推 ching0315:回樓上 不會有剩菜的!!! 11/29 01:54
7F:→ sue750513:................... 11/30 18:00
8F:推 fantasyth:表演節目哩!? 11/30 18:29
9F:推 notcrazy:交給樓上 11/30 23:12
10F:推 robertlun:我要導聚.. 12/03 1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