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eisures (咖啡)
看板sttmountain
標題[社務] 湯圓會
時間Wed Nov 25 20:11:30 2009
1.關於湯圓會的時間 原訂12/21(一) 因為課程因素 主辦人希望可以改到12/23(三)
不知道大家時間如何 有任何意見歡迎大家推文提出 星期五會做最後確定
2.以下為預定菜單 也是歡迎大家提出任何意見 :)
小湯圓(當天手搓 會準備餡)
大湯圓 甜(黑糖湯底)
鹹 + 冬粉 小白菜 火鍋料
麻油雞麵線 + 高麗菜
一桶飲料
鹹酥雞
3.其他事項在我的小板都有 大家可以去看看提意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22.139
1F:推 oupasy:大湯圓要煮成鹹的話 要爆香(香菇 醬油等) 再加上茼蒿 好吃! 11/25 21:37
2F:推 oupasy:想問一下 麻油雞麵線是誰要煮? 還是要用買的呢? 11/25 21:38
3F:推 oupasy:謝謝~~ 11/25 21:38
4F:推 ching0315:獾獾和我看的都餓了 QQ 11/25 21:46
5F:推 ChinChia:樓上是gigi 11/25 21:55
6F:推 oupasy:除了皮卡皮在說話 有人說話嘛? 只看到那道光~ 11/25 21:58
7F:推 notcrazy:3 o_o/ 11/25 22:39
8F:推 aprilsweet:三好~ 這樣我就可以提早去幫忙~ 11/25 22:57
9F:推 robertlun:這樣我要趕場了... 11/25 22:59
10F:→ robertlun:主辦人辛苦啦~ 11/25 23:00
11F:推 itssohard:定要以古裝登場嗎?我無衣無褲,無油頭 11/27 06:57
12F:→ itssohard:若要搞定之,肯定會比準備一支10天隊伍還難 11/27 06:58
13F:→ itssohard:讓我以平日的姿態現身吧 11/27 07:01
14F:推 notcrazy:XDD 11/27 09:00
15F:→ peregrinus:可以穿緊身衣褲攀岩裝 11/27 15:11
16F:推 iamshyangan:到時要不要連講話也要學古人講話啊 11/27 20:24
17F:→ iamshyangan:歷山協之代兮 百千山岳無不登兮 11/27 20:24
18F:→ iamshyangan:今逢冬至兮辰良 食湯圓以悅眾兮 11/27 20:24
19F:推 itssohard: =) 食湯圓以悅眾兮 11/28 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