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upasy (花兒與蜜餞)
看板sttmountain
標題[閒聊]102的學弟妹還有新生
時間Wed Nov 18 22:15:47 2009
就是呀
102的學弟妹還有
不管是不是大一的新生朋友們~
因為我還不知道你們的帳號
沒辦法幫你們設小版
所謂的小版呢?
就是在目錄按 小z就可以看到很多囉
裡面有山有水
有好玩的 有刺激的
裡面別有洞天
想要屬於自己的私人小空間嗎...
趕快來告訴居居"姊姊"你們的帳號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8.114.104.78
1F:推 peregrinus:學姐好,我沒小板 :) 11/18 22:32
2F:推 itssohard:越程真有趣=) 11/18 22:39
3F:推 GoodDayJoan:悅承學弟: 謝謝學長(羞 >///<) 11/19 00:02
※ 編輯: oupasy 來自: 58.114.104.78 (11/19 00:35)
4F:推 caralove:姊姊好,老新生也可以有小版嗎XD 11/24 00:34
5F:→ oupasy:done 11/24 2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