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tssohard ( )
看板sttmountain
標題[資訊] GOOD
時間Wed Nov 18 12:08:28 2009
有人想學生火嗎?
異國原住民生火法
在海神宮時由秋良的手中見識到它的厲害
於是稍微問了一下才知道
這法子是出自於雨林民族的
心中佩服的感覺油然而生。
對於,環境、民族、時間、智慧的關係
有人有興趣嗎?
有意者請推文,我會再連絡秋良,然後再連絡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6.101.164
1F:推 oupasy:關於岩場建設的重要事項 請在今天晚上12點之前寄給我喔 11/18 12:45
2F:推 oupasy:明天就要開會了 11/18 12:46
3F:推 tkrover:想學 11/18 15:04
4F:推 peregrinus:哪時啊? 要不要乾脆在崑山生火 XD 11/18 15:24
5F:推 ching0315:時間可以的話+1 11/18 17:30
6F:推 joycekuan:大管有興趣~ +1 11/18 17:58
7F:推 aprilsweet:我也有興趣~~ 11/18 18:32
8F:→ itssohard:tk兄,你要不要自介一下,我不認識你 11/18 18:49
9F:→ itssohard:我想認識你 11/18 18:49
10F:推 GoodDayJoan:tk兄 是陳杰啦XDD 我也有興趣聽生火~ 11/18 18:56
11F:推 tkrover:tk兄= = 我有自介過了 11/18 18:58
12F:推 caralove:生火我也想學耶 這樣以後可以在營火旁彈吉他唱歌了 11/18 20:37
13F:推 oupasy:那卡拉小姐是哪位呢? 有人懂我的笑點嗎? XD 11/18 22:06
14F:推 caralove:Orz 我是男的 11/18 22:26
15F:推 joycekuan:這篇的回覆真是太有爆點了,笑到肚子痛XD 11/18 23:50
16F:推 misteraki:啊齊想學 11/19 11:23
17F:推 robertlun:笑點是? 11/21 1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