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otcrazy (菌)
看板sttmountain
標題Re: [會議] 期中會務會議時間
時間Fri Nov 6 14:28:44 2009
請大家repost會務會議時間
推的時間都是晚上,如有特殊請附註,像是家教或是上課到幾點之纇
因為大約在期中考周,又有些事情必須要討論,請大家共體時艱
開會時間我保證,一個半小時左右就會結束~
沒有的話,副社長就...(誤)
謝謝大家
11/9(一) 10(二) 11(三) 12(四) 13(五)
居 o 九點過後o o ? o
菌 o 九點半後o x x o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3.7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