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uthcat (王。建。民 我。愛。你)
看板stationery
標題[閒聊] 辦了 101 文具的會員卡
時間Tue Jun 8 23:11:08 2010
台中的忠明南路新開了一家 101 文具
整體感覺和 tony's文具王國(就是寶雅裡面那家)很像
走綠色的調調,連裝璜都有點像
今天趕在最後五秒鐘衝進去晃了一下
然後花了 10 元辦了一張會員卡,據說以後所有文具可以打 79 折
為啥說是據說呢?因為沒仔細逛,不知道它們家的定價是不是比人家貴
再來是,希望不會在使用上愈來愈多限制(像很久以前的光南卡)
比較特別的是,他們家可以訂姓名貼(還是別家也有這種服務?)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逛逛看
希望他們家能常常進些特別的東東,不然只是很普通的文具店,那辦卡就沒意義了說~
--
歡迎官臨 Ruthcat 的貓貓窩:
http://Ruthcat.pixnet.net/album
(念 "官" 時,嘴巴要壓的扁扁的,這樣才有 "ㄙㄨㄥˊ" 到哦~~ ^_^b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59.155.195
1F:→ lonelylion:今天有經過! 可是回家的時候走不同條路 殘念 離好遠... 06/09 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