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g0292001 (愛喝咖啡的吸血鬼)
看板stationery
標題[閒聊] 手汗
時間Tue Jun 8 00:13:39 2010
老實說 講這個還滿尷尬的  ̄▽ ̄||
就是 板上也有人很會流手汗嗎?
我從小就超會流手汗
寫考卷的時候要一邊擦筆
因為汗太多 筆都濕了= =
而且手也不能放在考卷上太久
考卷也會濕 囧
所以 這就讓我養成了看書很快的功力
因為如果沒有看快一點的話
書就會濕濕的
等紙乾了之後 整本書就不會平整
就會自然形成那種凹凸狀
應該有人懂我說的吧 ( ̄_ ̄")
之前買了鋼筆之後
我才正視了這個問題
因為是金屬
所以讓我發現...
筆身上面會有一些痕跡
真是讓我不知道該怎麼清潔它啊
如果有好方法請告訴我
我會牢記的 ψ-(._. )>
--
宅化四徵兆
推宅:XDDDD~ 您的包裹 喂~學妹電腦壞了 原來我沒朋友...
□ ○ ○ ○ 你去修一下 <○>
┴└□ □=□郵 ○> □
 ̄ ̄√╦ ∥ |\ ︽□ ∥
醒來就開機 網購真便利 不會想出去 交際等於零ψQSWEET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6.41.143
1F:推 yl12:手汗+1 ._./ 06/08 00:18
2F:推 tartrate:手汗+1 每次答案卡都會弄濕 很討厭 06/08 00:18
3F:→ JamieWu:手汗+1,所以考試都會帶手帕不然就衛生紙... 06/08 00:38
4F:推 juneday:我跟我妹也是...握拳頭一段時間再放開 會像洗過手那樣溼.. 06/08 00:39
5F:推 ntitgavin:愛用手帕.....盡量在冷氣房寫字 06/08 00:59
6F:推 smile7529:手汗+1 ._./ 06/08 01:11
7F:推 kuchingcat:手汗+._./手帕好用!!! 06/08 01:18
8F:→ bolove9start:我去年買了一台機器治療 很有效可是很貴= =; 06/08 11:08
9F:→ bolove9start:不過好開心~~如果想知道機器名稱可以丟我信 06/08 11:08
10F:→ bolove9start:我不是打廣告喔 也不是廠商 是想造福大家 06/08 11:09
11F:推 bluestar526:手汗+1 ._./ 06/08 11:54
12F:→ ntitgavin:有手汗,目前,我只有在重要時刻少用鋼筆 06/08 14:30
13F:推 ch890333:用手帕包住筆寫字 06/08 17:24
14F:推 miapiyo:我也有嚴重的手汗! 06/08 18:37
15F:推 Mez:愛用奈米海棉:)白色那種 06/09 03:19
16F:推 phoinis:手汗+1朋友送我一款護手霜擦了不會流手汗! 06/09 22:47
17F:→ phoinis:但是聽說價錢不便宜~但是蠻好用的耶! 06/09 2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