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hachi0226 (meme)
看板sp_teacher
標題[請益] 普通班教師念特教研究所
時間Sun Apr 20 00:53:05 2008
我是一位正職普通班教師,
念師院時曾修過20學分的特教輔系,
現在正攻讀特殊教育研究所,
請問畢業後,是否有資格擔任資源班老師呢?
(我所服務的學校沒有特教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63.20.252.186
1F:推 lkoj:沒有..除非補修特教學程 04/20 02:19
2F:推 petseal:沒有 你要補修大學部的課 04/20 17:42
3F:→ chachi0226:果然...唉失算了 04/20 20: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