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mes412 ()
看板soul
標題[問題] 拜四面佛的一些問題請教
時間Mon Jun 19 00:37:40 2017
各位版友好
小弟今天第一次去拜六福客棧旁的長春四面佛
以下幾點問題請教
1.門口免費單色香是一面插一支嗎?我只知道7色香是第一面X3其他各X1 最後1柱回正面
2.許願方式是4面全拜完再回要許願那一面合掌許願+還願方式+擲筊還是另有其他拜法?
今天第一次拜我是直接拿香繞的時候就說出來也不知道要擲筊請示打算日後問清楚
再回去拜第二次(網路上說的拜法很多)
3.一面一盤花有點粗本,請教是否可以買1束花放旁邊然後拿香拜?有沒有推薦的花店?
聽說其他花坊有一盤$50的花,今天繞了一圈看到各家價錢差不多
4.若要請人跳舞還願或大象送其他藝品之類的有推薦找哪一家花店或哪個廠商嗎?
以上請教 若有不對的地方再麻煩指教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5.20.5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M.1497803863.A.E3B.html
1F:推 gg30cm: 奇怪 不會去問廟的執事嗎 06/19 07:49
問過門口賣花的+爬文 想問比較細所以上來問
※ 編輯: james412 (118.165.5.208), 06/19/2017 22:35:36
2F:推 aaTiger: 奇怪 不想問執事不行嗎? 06/20 22:00
3F:→ jorhsu: 執事不一定專業 06/23 12:56
4F:推 lovedora723: 附近的花坊都很了解,可以去請教 07/17 1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