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limile (要聽神明的話)
看板soul
標題Re: [聊天] 紅衣小女孩是真的嗎?
時間Mon Apr 24 15:31:15 2017
※ 引述《cibxman (cibxman)》之銘言:
: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70421/1102929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如果說是失智症的話又有些不合理,像是失智症的人有運動障礙,可是根據新聞報導,卻
有高齡且行動不便的婦人“健步如飛”,
或突然消失找不到人。
還有為什麼這些人被找到時都是在偏僻到不大有人會去的地方?怎麼沒有是在人多熱鬧的
都市被發現的?
失智的時間也可能正是被外力控制牽引。
日本也有“神隱”的傳說,西洋有“布萊爾女巫”…等。
感覺魔神仔一直在不同地方出現,有可能是有子弟兵或是避免被天兵天將發覺吧!
也許真的有魔神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52.45.143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M.1493019078.A.FE8.html
1F:→ VanDeLord: 真的啊 04/25 11:46
2F:→ VanDeLord: 紅衣在大坑被發現, 是九頭蛇精, 很強喔~ 04/25 11:47
3F:→ VanDeLord: 敢攻擊龍族應該不弱就是..@@ 04/25 11:48
4F:→ elimile: 你怎知道是九頭蛇精?又那來龍族? 04/25 11:50
5F:→ Mian1997: 那條九頭龍是我幹掉的,半夜碰到想拐我走,我想說打不贏 04/25 12:16
6F:→ Mian1997: 掉頭就想走,走之前給它放個屁,誰知就倒地不起了。 04/25 12:16
7F:→ VanDeLord: 樓上..XD 04/25 16:21
8F:→ Uguar: 話說山里真的會有比較強的精怪呢... 04/27 23:29
9F:→ Uguar: 但至少感覺不髒 04/27 23:29
10F:→ Uguar: 那小女孩看起來真的怪恐怖的 04/27 23:30
11F:→ Uguar: 倒是有些山精好像會找登山者麻煩 04/27 23:32
12F:→ Uguar: 那就比較不好 04/27 23:32
13F:推 qoo1487: 其實祂只是路過不小心被拍到而已,節目說誰啊誰死掉之類 05/02 22:09
14F:→ qoo1487: 的跟祂有關,這說法過於牽強,生死都有定數,能夠化成人 05/02 22:09
15F:→ qoo1487: 型表示祂有一定的道行,若非祂跟死者有因果,否則誰會拿 05/02 22:11
16F:→ qoo1487: 自己的道行開玩笑 05/02 2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