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dizanwan (地地)
看板soul
標題[問題] 被一張臉跟了好久 該去處理嗎?
時間Wed Apr 19 14:40:47 2017
從大概3 4歲吧 那時就看得到一張男生的臉一直跟著我
我們家搬到那他就跟到那 就這樣一直跟我到12 13歲
但他只有全家睡著或我一個人獨處時 才會從牆角浮出來
我愈怕他愈開心 開心到會賊笑
雖然我 12 13歲 因不學好偷了東西後 就沒再看到了
但聽說他其實一直都在
大家覺得這男生是什麼?累世的冤親嗎?不然怎一直跟著我
連搬到北部 他也有辦法跟上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15.94.160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M.1492584049.A.FFA.html
1F:→ airlow: 還不錯呀,在一起這麼久有感情了吧 ? XD 04/19 16:18
2F:推 cld123: 去聖武堂問吧 04/19 18:19
3F:→ yeats0114: 聽誰說他ㄧ直都在? 04/19 19:18
4F:→ ch019: 好可怕 04/19 22:19
5F:推 TonyAnkh: 能對話嗎? 04/19 22:20
6F:→ TonyAnkh: 我一位朋友被兩張臉跟,後來都變成他的孩子 04/19 22:21
7F:→ Uguar: 被鬼跟都是不好的,建議先去廟裡駁杯問問看O不OK 04/19 23:45
8F:→ Uguar: 鬼就是一種低磁場,除非是很愛你或來報恩 04/19 23:46
9F:→ Uguar: 不然就是吸你精氣而已 04/19 23:47
10F:→ lorder123: 被外靈跟只有兩種,一是討債,另一是想要跟你修行 04/20 15:46
11F:推 elimile: 神,佛不會以這種方式 04/24 0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