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rdinary569 (ciaowen)
看板soul
標題[問題] 北港朝天宮
時間Thu Apr 13 19:46:03 2017
各位大大們好~
今日我跟姐姐和媽媽一起去北港朝天宮,結果姐姐到朝天宮門口就跟我說頭皮突然發麻了
,我沒說什麼...結果姐姐進去廟裡面,他說身體也開始麻了,我有點驚訝...想問各位大大
這是媽祖在跟姐姐打招呼嗎?還是...有外靈干擾呢?
在此謝謝各位大大!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53.86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M.1492083965.A.273.html
1F:→ TonyAnkh: 打招呼 04/13 21:04
2F:→ ordinary569: 謝謝您 04/14 05:45
3F:推 bdmizar: 年久失修,再加上最近溼氣重,霉味重 04/14 07:42
4F:→ ordinary569: 不好意思!不太懂... 04/14 09:07
5F:推 purue: 改去白沙屯試試看 04/14 10:26
6F:推 njnjy: 沒事 我去靈骨塔 廟裡 都會麻 但對生活上完全沒困擾 04/14 13:42
7F:推 njnjy: 就只是身體對磁場產生共鳴而已吧 但基本上還是麻瓜 04/14 13:52
8F:→ ordinary569: 謝謝各位不同見解,我想也只是一種感覺而已!謝謝哦 04/14 16:28
9F:→ ordinary569: ~ 04/14 16:28
10F:推 sihfanchen: 應該身體虛弱對氣場有反應而已吧 講的那麼玄 04/17 0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