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sliou (湛藍冰鋒)
看板soul
標題[認真] 關於抄經和聽經的一些小問題
時間Fri Mar 31 16:39:33 2017
大家好──
小弟曾經在板上說想要修心、開智慧。
於是買了金剛經和藥師經的手抄本回來寫。
另外再加上平常多少都有在聽心經、大悲咒、金剛經和藥師灌頂真言。
只是呢!有一個問題就是──上述聽的除了心經、金剛經以外,其他都是梵音!!!
說真的,梵音還真的聽不懂呢!
這樣長久持續下來真可以有用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3.254.219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M.1490949579.A.29D.html
1F:→ Mian1997: 就是漢語你也是不懂阿 03/31 18:18
2F:→ gsliou: 有些看得懂~ 03/31 18:36
3F:推 abc140: 咒本來就不是拿來懂的 03/31 19:26
4F:→ Mian1997: 不,不管是經還是咒,翻成漢語你還是看不懂 03/31 23:33
5F:→ Mian1997: 不是只有你,大家都不懂 03/31 23:34
6F:→ gsliou: 重點是上述方法有用嗎? 04/01 14:04
7F:推 popt: 沒人回我回吧,有用,聽的部分不如用念更有效。 04/01 15:45
8F:→ gsliou: 感謝您!!!! 04/01 16: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