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asonlien (Sariel)
看板soul
標題Re: [分享] 對於魔的看法
時間Fri Mar 24 19:29:45 2017
※ 引述《cocolin5420 (那里不是黑社會)》之銘言:
: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2frA1aQS4I
: 有人說魔由心生,但是另一派的看法是,魔由自引
: 有的修行人,那個賤啊! #它們喜歡魔 希望魔來印證它的道行
: 口頭不說,超愛的很~
: 你仔細看看影片,為什麼修羅界的女生,天界都愛爭!
: 因為整容嘛!一整個的假,但是呢?
: 好看啊!
: 懂嗎,眼睛業障重的修行人~
: 是啊,佛陀要證道前,魔出現它的前面!
: 說了,tmd要出去?
: 留下你該付出的代價!
: 不然...?
: 你以為是可以讓你白玩的?
: 是啊,修行人就該安份守己的好好修行
: 千萬別墜入修羅界,起嗔!
: 犯無明啊~
看了coco大的影片
十分感嘆
不由得我眼框泛淚
魔啊!真的是魔啊!
魔由心生、魔由自引
心與我
形上學角度是心來自我
然而現代醫學卻狠狠的將心與我骨肉分離
一位醫生拿掉死者心臟 屍體、心臟各擺在兩桌
開門後進來兩人
愚者與賢者異口同聲說
「這是人,那是心臟」
於是從此他們不再是我
愚者在街巷高歌著停屍間所見所聞
「這是人,那是心臟」
賢者坐在木椅傳授子弟們道:
「那是人,這是心臟」
全城的人都聽到了
商隊們來到鄰邦的驛站
「今日商成!我們高歌!為了人!為了心臟!」
然而弄臣與他的愛人反目
在王的面前,他傷心的舉起手邊的兩支花瓶砸碎在地上,化為十來片雙雙對對的碎片!
「吾王,這是心臟,那是人~那是心臟,这是人~…」
他一片一片拾起,一边哭泣又愤怒说…
從此世人人心分離…
由此可見影片中的人仍未捨去貪 嗔 癡
他們演戲、戲也演他們…
廣長舌者也妄言
-----
Sent from JPTT on my Sony E685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7.19.138.84
※ 文章網址: https://webptt.com/m.aspx?n=bbs/soul/M.1490354987.A.103.html
1F:→ cat0403: 比干 03/24 19:42
2F:推 cocolin5420: 沒錯 人性如是.. 03/24 19:46
3F:→ cocolin5420: 那種七八毛的黑社會 叫他去吃屎 護三小身符.. 03/25 12:15
4F:→ cocolin5420: 白目 看你一次扁一次 ^^ 03/25 12:15
5F:→ uack73907: 魔就是RPG遊戲裡的怪物 03/25 19: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