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man2005 (你好)
站內soul
標題[問題] 不能吃羊羊肉
時間Sat May 5 01:09:38 2007
請問算命跟我說不能吃羊肉是什原因?在命理觀點有特別原因嗎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2.152.16
1F:推 winibaby: 我只知道不能吃牛肉是因為文魁夫子曾轉世為牛 05/05 01:28
2F:→ winibaby:吃了功名運會受影響 05/05 01:29
3F:推 free6295:一般都是說,牛、猴、馬、狗這四種 05/05 01:33
4F:→ free6295:牛,古早幫忙耕田,感念其恩德,故而不殺、勸不殺。 05/05 01:33
5F:→ free6295:猴,形似人、性靈類人,故而不殺、勸不殺。 05/05 01:35
6F:推 VElysian:那... 肉牛呢?? (忽然發覺推文離題了 XD 還是忍不住想問) 05/05 01:35
7F:→ free6295:馬,腿力、有錢人專屬。同牛,感其德,不殺、勸不殺。 05/05 01:36
8F:→ free6295:狗,不用多說。 05/05 01:37
9F:→ free6295:回V大,確實...所以囉...很多都是這樣的.. 05/05 01:38
10F:→ free6295:我想... 可能原貼的媽媽屬羊 (相煎何太急??) 8-p 05/05 01:40
11F:→ skywingsc:羊肉特性:騷 05/05 01:57
12F:推 free6295:狗肉特性呢? 05/05 08:02
13F:→ free6295:"叫"法不可說、至剩先屎第二代,莊八? 8-p 05/05 08:06
14F:→ free6295:我也想看看什麼叫作比基尼,沒穿過啊~~ 哇哈~~丁字褲更好 05/05 08:08
15F:→ free6295:英馬 05/05 08:11
16F:→ VElysian:哎呀 完了 被樓上說出來了 這樣我會死得很慘 (莊八是啥?) 05/05 08:54
17F:推 saiya:我被說過..有長角的都不能吃....不過當兵後還是破戒了..orz 05/05 11:28
18F:推 batman2005:沒人知到算命說不能吃羊肉是什原音? 05/05 16:43
19F:→ skywingsc:可見那個算命師沒逛這個板...確定不是鄉民~ 05/05 17:09
20F:→ skywingsc:解鈴還需繫鈴人啊! 05/05 17:12
21F:推 MAGGIE99:我聽過一個說法:因為「羊羔跪乳」有孝行,故不食 05/06 20:53
22F:推 vecuh:看了一樓的解釋..我終於了解為什麼了,太感恩了...XD 05/06 23:10
23F:推 richjf:馬不能吃...因為很貴...古代官府很重視養馬...戰爭用? 05/07 18:39
24F:推 lanhow:本命肉....不食 04/21 2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