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soul
標 題Re: [問題] 不知該不該在這發問
發信站無名小站 (Fri Apr 20 15:05:53 2007)
轉信站ptt!Group.NCTU!grouppost!Group.NCTU!wretch
前文刪掉囉
我想 睡不著 呢
跟四五點起床的經驗 我有
而且睡時有時很亢奮
倒不是壓力 (都已經不想讀囉 何來壓力)
以前那次是在元旦後 就很嚴重到 3-4月
後來 透過一個 很簡單的方式
-- 去參加"夜間朝山"
朝了一晚
別人解釋 說這 "是業帳"
我相信
後來 就沒有這問題
--
夫兵者不祥之器物或惡之故有道者不處君子居則貴左用兵則貴右兵者不祥之器非君子
之器不得已而用之恬淡為上勝而不美而美之者是樂殺人夫樂殺人者則不可得志於天下
矣吉事尚左凶事尚右偏將軍居左上將軍居右言以喪禮處之殺人之眾以哀悲泣之戰勝以
喪禮處之道常無名樸雖小天下莫能臣侯王若能守之萬物將自賓天地相合以降甘露民莫
之令而自均始制有名名亦既有夫亦將知止知止 125-225-6-223.dynamic.hinet.net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