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ivelant (阿痕)
看板soul
標題Re: [經驗] 清明夢
時間Thu Apr 12 22:01:32 2007
不太清楚該怎描述 不過我也是清明夢經驗很多的人 大概...七年了吧
愈來愈會覺得 這其實就是自己腦中的小宇宙
我也曾經在這種夢中夢過詞曲
那種曲真的是很美妙 詞也是一念就通
但可惜醒來時能記得的有限
也就是我感覺
這並不是另一個世界
而是自己在這情形下能開發自己腦中平常開發不到地方
想想愛因斯坦一生都只能開發腦部不到20%
如果在清明夢中可以探索整個腦部 人會強到什麼地步?
這是我的感覺啦
所以你感覺到的老人
可能也是你腦中平常開發不到的一部份
※ 引述《neowER (neowER)》之銘言:
: 有個老人的聲音 吟唱著一手詩歌
: 以我的直覺 他似乎是剛過世
: 不知怎麼 我看到 在非常寧靜的湖心
: 一片廣大朦朧蔚藍的湖泊 看起來似乎無邊無際
: 遠方的山脈像是山水畫似的 好平安寧靜的地方
: 詩歌的旋律很好聽 我在當下無法記得他說唱的詞
: 但感應到他深遠的意義 在當下 我卻只能擷取我能解釋的地方
: (當我再解釋他的詞時 事實上他的義意已遠超過我所能解釋的了)
: 在經歷許多看似苦難的挫折
: 內心仍存在最初想望的東西
: 儘管如此 他仍快樂
: 偽完結的人生歌頌
: 那所願顯示
: 關於對生命的尊重
: 一個要求生命之間都是平等的願望
: 就連最輕易疏忽的
: 也不再受到他人判斷之累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7.105.155
1F:→ neowER:嗯嗯^^~!你的想法很有趣 聽起來有認知科學的味道 04/13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