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ecuh (火爆大辣椒)
看板soul
標題Re: [問題] 死後的世界是怎麼樣..
時間Sun Apr 8 17:22:26 2007
--原文恕刪--
看到這篇文章,就讓我想起了前年清明掃墓時..
在清晨時分,我夢見我已經往生的外公..那時是第八年了..
因為我外公很疼我,我也很愛他,所以只要在清明我有時間..
我一定會和我舅舅、阿姨一起上山去掃墓..
就在那一天..已經約好早上九點上山..大約在五、六點時我夢見了久違的外公..
我走進一間白色的房子、充滿陽光,連我外公都穿著白色的衣服..
臉上容光煥發,笑著問我..家家~你怎麼一個人來看阿公呢?
這個時候我就醒了..那個時候還想..怎麼會這麼巧剛好夢見往生的外公..
之後沒想這麼多,就換了衣服,準備了一下,快九點的時候出門去..
因為到目的的時候已經超過九點十五分了,所以我想他們大概已經先上山了..
剛好外公的墓又被一大片草擋住,所以我也看不出來到底有沒有人來了..
想想就直接上去了..結果沒想到我到外公的墓那裡才發現..咦~我舅舅他們還沒來耶~
然後就一個人坐在墓前和外公聊天,突然又想起早晨的夢..
再看看四周的環境..白色的墓、乾淨的地版,是了..那個地方就是我外公長眠的地方..
在拜拜的時候筊杯,我就問我外公,是不是他已經知道我會先到了..
答案是肯定的,我相信我外公在另一個世界也會過的很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16.187.240
1F:推 telling:看來你外公過得很好呢~真是太好了~ 04/09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