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suluko (繪畫為終生志)
看板soho
標題[問題] 學生音樂會錄音價格
時間Wed Jul 15 23:32:01 2009
代北教大音研所同學發問
==========
我同學要開研究所畢業音樂會
必須錄影錄音鋼琴獨奏一小時再做成DVD一片
因為是學生所以覺得外面的工作室太貴
想詢問一下行情是多少呢?
低價的可以到多少錢呢?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6.220.50
※ 編輯: tsuluko 來自: 118.166.220.50 (07/15 23:38)
1F:推 oj113068:錄影還是錄音阿? 07/16 00:52
※ 編輯: tsuluko 來自: 118.166.220.50 (07/16 01:35)
2F:→ tsuluko:sorry 要錄影還要做光碟 >"< 07/16 01:35
3F:推 nekoIthil:租錄音室,請熟的人or電影系的學生錄影算便宜一點? 07/16 01:47
4F:→ prague12:機器夠好就ok了 07/16 03:47
5F:→ g3927kimo:學校應該有攝影器材吧?(我們系上有)自己架著錄就好了 07/16 07:02
6F:→ tsuluko:不知道學生用的錄影機和工作室專業的收音效果差很多嗎? 07/16 11:30
7F:→ tsuluko:也就是說,做成dvd後聽起來會差不多的話,不如找學生錄 07/16 11:32
8F:→ Gaspard:音樂會紀錄最重要的是聲音 音質好壞差很多 07/16 11:37
9F:→ Gaspard:有些學校都是請專業的錄音 然後用所上或朋友的小dv錄影 07/16 11:38
10F:→ Gaspard:再事後影音同步 \ 但是其實畫質好壞也差很多啦 07/16 11:39
11F:→ tsuluko:原本同學要請我錄但我也覺得音質應該會比工作室差 = = 07/16 13:14
※ 編輯: tsuluko 來自: 118.166.228.38 (07/16 13:20)
12F:→ Gaspard:那就找工作室單錄音就好了 而且工作室也未必是單一價格 07/16 13:36
13F:→ Gaspard:例如有時候會分多軌 二軌 有時候會分級收費 之類的 07/16 13:37
14F:→ Gaspard:不過有時候自己合影音同步不熟的人會覺得很麻煩 07/16 13:37
15F:→ Gaspard:加上畫質、剪接、掌鏡、轉檔的差異很大 就不如請人家全包 07/16 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