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ung41 (全台最強肌肉男楊四億)
看板sky
標題[新聞] 南韓下個月三度嘗試發射搭載衛星火箭
時間Wed Sep 12 09:58:53 2012
http://ppt.cc/K_fs
南韓下個月三度嘗試發射搭載衛星火箭
中廣新聞網 – 2012年9月11日 下午3:25..
南韓表示,下個月他們將三度嘗試發射一枚搭載觀察衛星的火箭升空。
五個月前,北韓才因為發射火箭引發國際譴責撻伐。而南韓「科技部」今天宣布,將在十
月26號及31號發射兩段式「羅老」火箭。第一段是由俄羅斯設計製造,第二段則是南韓自
己研發製造。
不過,截至目前,
不論是南韓或北韓,都沒有成功發射火箭升空過。南韓曾在2009及2010
年嘗試過,但功敗垂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5.235.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