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allens (ALLENS)
看板sky
標題[閒聊] 昨天凌晨拍到的...
時間Fri Aug 17 03:22:25 2012
小弟昨天凌晨起來大約五點多...
就看到天空只有一顆星星加上一顆月亮!!!
可能平常很少注意~就覺得好怪~
就拍下照片跟影片
影片
http://youtu.be/OwcBOHABLAY
照片
http://ppt.cc/WCe3
最後在這邊
http://tamweb.tam.gov.tw/v3/TW/list.asp?mtype=c1 找到解答!!!
比對照片
http://ppt.cc/YIy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34.85.78
1F:→ sqr:google+ 的照片看不到 08/17 03:40
2F:推 SSR:水星西大距 08/17 04:54
3F:→ aallens:那張照片在第二個超連結也有啦~就是比對的哪張!!! 08/17 05:22
4F:推 ilutc:天色都已經那麼亮了還那麼耀眼 當然是金星了 08/17 22:00
5F:→ ilutc:金星是最後一顆淹沒在太陽光之中的星星 因為太亮了 08/17 2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