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pplekiwi (最喜歡我的小bubu)
看板sky
標題[問題] 那是流星嗎?
時間Mon Aug 13 15:55:56 2012
昨天晚上南部的天氣 實在感謝老天爺賞臉
長話短說 在墾丁 每小時大概看到15顆
照相的部份 好像有照到一張
也比對過網路上的照片
因為是新手 還望板上專業的大大檢查一下 感激不盡
原圖:
http://ppt.cc/oL0m
放大:
http://ppt.cc/EDBp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3.142.34.108
1F:推 e2167471:軌跡正確 方向正確 99%是~ 08/13 15:57
2F:→ applekiwi:我記得 下方是靠近英仙座 上方是遠離 08/13 16:01
3F:→ applekiwi:尖的是尾巴 頓的是頭 看來好像照到了 08/13 16:17
4F:→ kc1446:畫數太低,暫不能100%確認... 08/14 18: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