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2167471 (喬妹)
看板sky
標題Re: [問題] 這樣的天氣~還看得到流星雨嗎??
時間Mon Aug 13 15:50:57 2012
雖然照片留下的身影遠不及實際的萬一
不過還是想跟大家分享一下幾張幸運捕獲到的流星
第一次看到火流星 真的非常震撼~
一下車就看到了 直覺認為那是有人在放煙火...
結果接下來幾個小時卻看了一二十顆這類有如煙火一般的流星
攝於燕巢中寮山 天氣意外地不錯
英仙座周遭的天空都看得到
http://ppt.cc/zdx1 由仙后奔向蠍虎
http://ppt.cc/Q4Li 射向金牛
http://ppt.cc/VCJu 穿過仙后
後面那兩顆都是火流星~ 小弟的技術和器材無法呈現實際的軌跡和亮度
獻醜了~ 期待有強者可以分享流星的毒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4.190.232
1F:推 applekiwi:照到3張 運氣真好 也照得很清楚XD 08/13 16:15
2F:推 erin7611:謝謝分享~讓沒辦法親眼目睹的我也可以看到~ 08/13 22:23
4F:→ Yukikaze503:本來預計有另一台相機專職拍星空,可惜忘了帶記憶卡所 08/14 00:14
5F:→ Yukikaze503:以只剩一台機身在拍星軌之餘順便拍幾張星空,運氣不好 08/14 00:15
6F:→ Yukikaze503:所以流星拍沒幾顆... 08/14 0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