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best (PP)
看板sky
標題Re: [問題] 這樣的天氣~還看得到流星雨嗎??
時間Sun Aug 12 15:43:22 2012
※ 引述《jenna (貝貝的快樂不為誰)》之銘言:
: 我在台北
: 本來老闆娘找我們看流星雨的
: 但是...現在的天氣變成這樣
: 請問~還有機會在北部看到流星雨嗎???
: 謝謝各位
我也很想看流星雨
所以去查了一下氣象局的預報網站 (可以選鄉鎮區 或國家公園等)
晚上21:00那段時間有機會晴天
不曉得準嗎?
http://www.cwb.gov.tw/V7/forecast/town368/towns/6300200.htm?type=Weather&time=3Hr
* 新聞說 10 點幅射點東昇 到 1點月出前 是最佳觀測時段
祝你好運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09.231.58
1F:→ georgeya007:請問一下該往哪個方位看? 還是抬頭就看的到了XD 感謝 08/12 15:59
2F:推 jskblack:北方 仙后座附近 08/12 17:04
3F:推 applekiwi:在墾丁 每小時大概看到15顆 08/13 1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