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nna (貝貝的快樂不為誰)
看板sky
標題[問題] 這樣的天氣~還看得到流星雨嗎??
時間Sun Aug 12 15:13:58 2012
我在台北
本來老闆娘找我們看流星雨的
但是...現在的天氣變成這樣
請問~還有機會在北部看到流星雨嗎???
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9.86.210.109
※ 編輯: jenna 來自: 219.86.210.109 (08/12 15:16)
1F:推 SWW:午後雷陣雨晚上就沒了~但水氣可能會有點重要去高處看XD 08/12 15:35
2F:推 BB855036:台北的雲現在還是滿多的....不曉得陽明山上面如何 08/12 20:13
3F:推 jessicadang:剛剛有剛剛有我看到了!!!!!! 08/12 20:45
4F:→ lunaphoenix:在哪看到的Q__ 08/12 21:01
5F:推 jessicadang:宜蘭........ 08/12 21:26
6F:推 Asuka1124:阿里山 目前看到2顆而已 08/12 21:29
7F:推 fenghoho:請問西邊那顆很亮的是大角嗎? 08/12 22:18
8F:推 abien:台北文山區平地 剛看到幾顆:)) 雲漸漸散去了 08/12 22:41
9F:推 crazeangel:淡水 十點後看不到 九點多還可見幾顆.. 悶 08/12 22:46
10F:推 kosmart:吉貝看的到嗎 08/12 23:00
11F:→ catspajamas:新竹青青草原回報 一小時約10顆 包括超大火流星 08/12 23:36
12F:推 tina0117:台南學甲看到1顆 08/12 23:40
13F:推 catonlyone:十點多快十一點吧...有看到兩顆劃挺長的!! 由北至南劃 08/12 23:42
14F:→ hdv075:幾點才結束呀? 08/12 23:51
15F:推 iOupavos:苗栗明德水庫這邊 1小時 18 顆 (3顆火紅頭的) 08/13 00:32
16F:推 holy3001:台北大安區只有星星沒有流星 Q Q 08/13 00:36
17F:推 BB855036:跑去碧山嚴看到兩顆 lucky 08/13 00:40
18F:推 fenghoho:台南自家頂樓1小時看到5顆+1顆火流星 08/13 01:02
19F:推 jyihern:彰化市也看的到~11點到12點差不多有6~7顆~ 08/13 01:05
20F:推 hitoshiseki:台南七股海堤 11顆+2火流星 狀況不錯 08/13 01:05
21F:→ jyihern:火流星分別出現在正東與正北邊, 12:44則出現在仙后座上 08/13 01:06
22F:→ abien: ^^^^^我也有看到這顆XD 08/13 02:06
23F:推 fenghoho:在Stellarium是不是也可以看到流星? 08/13 02:21
24F:推 jamesyuric:剛從陽明山回來@@ 蠻多的 一小時十顆以上 08/13 02:31
25F:推 Vitorissa:而且都蠻大顆的! 08/13 03:38
27F:→ applekiwi:在墾丁 每小時大概看到15顆 08/13 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