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C888 (半神人)
看板sky
標題Re: [問題] 去哪看英仙座流星雨啊?
時間Sun Aug 12 00:19:43 2012
※ 引述《applekiwi (最喜歡我的小bubu)》之銘言:
: 看流星雨真的靠運氣
: 看著氣象局的圖
: 南部應該是沒機會了
: 只能往中部/東部跑(因為我住高雄)
: 這次的觀測條件其實不錯
: 好希望可以第一次看到!
: 大家明天/後天
: 可以分享一下你們要去哪看嗎? 謝謝
去合歡山看呀
感覺雲被風吹得很快
有機會看到的
山上霧也沒想像中的濃
不過現在東方有月亮升起的光
可能會越來越不利於觀測
所以明天還是要早點上山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45.24
1F:推 applekiwi:出發墾丁 希望看得到!! 08/12 1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