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pthong (hong)
看板sky
標題[問題] 關於觀賞仙英座流星雨
時間Sat Aug 11 00:17:40 2012
想請一下,因為明日晚上會到北海岸白沙灣去晃一下
剛好看到有新聞說8/12是仙英座流星雨的最大期
因為是明天(8/11)要去的,想說看到的機會大不大?
又大慨幾點會是比較好的觀測時間呢?謝謝各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0.196.103
※ 編輯: ppthong 來自: 111.250.196.103 (08/11 00:18)
2F:→ applekiwi:極大期應該是落在一個晚上 前後天數少很多 08/11 00:38
3F:→ applekiwi:當然 還是比平常多就是 08/11 00:38
4F:→ applekiwi:然後 這幾天他大概晚上10點 從東北方昇上來 08/11 00:40
5F:→ ppthong:因為我有看到新聞是說觀測時間10點到隔日凌晨1時 08/11 00:48
6F:→ ppthong:所以觀測時間也都差不多相仿嗎?謝謝~ 08/11 00:49
7F:推 applekiwi:月亮大概一點昇上來 造成光害 只能看到比較亮的 08/11 00:54
8F:→ applekiwi:不果 我還沒看過 還在煩惱去哪看XD 08/11 00:54
9F:推 crazy5113:年底12月13日的雙子座觀測條件更不錯,別有雲就好 08/11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