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C888 (半神人)
看板sky
標題Re: [問題] 為什麼不再登月?
時間Thu Aug 9 08:43:23 2012
※ 引述《a978311 (獨孤求譜)》之銘言:
: 為什麼以現今發達的科技不再登月
: 甚至在月球製造基地呢
: 月球離地球也不遠吧??
有兩派說法
說法A 美國人造假說
有人說當時阿波羅登月是在攝影棚拍攝的
有人提出國旗會飄動等質疑
人類根本沒能力登入月球
說法B 預算焦點說
當年受到與蘇聯冷戰的競賽壓力才去推動登月
美國國會目前並未將主要預算放在月球上
目前太空主力預算還是放在火星上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22.234
1F:→ wezipal:discovery節目明明早就證明國旗的問題 08/09 13:26
2F:→ wezipal:每次提到登月,國旗又會拿出來講一次,多看Discovery阿! 08/09 13:26
3F:→ felaray:國旗飄動有流言終結者可以看XD 08/09 13:42
4F:→ felaray:這告訴我們美國民眾對科學多陌生 08/09 13:42
5F:推 ji31g42go61:登入月球......XD。 08/09 15:20
6F:→ hoyunxian:ㄖ和ㄌ兩個子音是完全不一樣的...... 08/09 19:23
7F:→ hoyunxian:原PO看來需要加強一下中文發音(汗) 08/09 19:23
8F:推 kyphosis:美國:我登出了... 08/09 19:47
9F:推 Deming:飄國旗 幾十年前的漢聲小百科曾介紹過 我還以為大家都知道 08/09 21:02
10F:推 PrinceBamboo:USA Log in the Moon 08/12 12:46
11F:推 yzfr6:登入時記得打帳號密碼 08/12 2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