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978311 (獨孤求譜)
看板sky
標題[問題] 為什麼不再登月?
時間Thu Aug 9 01:33:12 2012
為什麼以現今發達的科技不再登月
甚至在月球製造基地呢
月球離地球也不遠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68.2.136
1F:→ nicemood:價值 今天如果發現月球底下都是黃金 各國都會搶著登月 08/09 03:36
2F:推 Jerryamd:以成本來說...黃金可能都還沒辦法讓各國搶著登月. 08/09 04:56
3F:→ Jerryamd:如果是納美星的常溫超導材料就有那價值了... 08/09 04:57
4F:→ NCC1305:問美國國會跟總統吧, NASA科學家跟工程師再怎麼Hi只要過 08/09 07:11
5F:→ NCC1305:不了國會跟總統這關就只能再等......搞不好再次踏上月球的 08/09 07:13
6F:→ NCC1305:反而是對岸的太空人.... 08/09 07:14
7F:→ lzu:請看阿波羅18號--不存在的任務 08/09 19:41
8F:推 wefun:要再登月不難 問題是要去幹嘛 08/10 01:00
9F:推 Eric0605:全都是高品質鑽石可能有機會 08/10 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