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ealGarden (阿ㄐ)
看板sky
標題[問題] 好奇號登陸?
時間Mon Aug 6 01:00:11 2012
台灣時間8/6日PM1.30分好奇號好像要登陸火星了,
請問有哪裡可以看實況轉播嗎?
希望能成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201.243
1F:推 hoyunxian:台北市立天文館會用宇宙劇場做實況轉播 08/06 01:34
3F:推 sgracee:TVBS-N (CH55) 12:30 也會轉播 08/06 10:26
4F:→ OrzOGC:lag10分鐘的實況...XD 08/06 10:44
5F:推 durant1224:25min之後就要登陸了.. 08/06 13:06
6F:推 durant1224:好感動這是個偉大的時刻..期望有生之年人類可以登陸火 08/06 13:15
7F:→ durant1224:星..朝宇宙奮進吧.. 08/06 13:16
8F:推 xxshihh:WAITING!! 08/06 13:20
9F:推 durant1224:剩8分鐘.. 08/06 13:23
11F:推 durant1224:剩300英哩啦.. 08/06 13:25
12F:推 durant1224:登陸成功.. 08/06 13:33
13F:推 windwind:Cong!!!!!!!!!!!!!!!!!!!!!!!!! 08/06 13:35
14F:推 j5a6s7o8n:!!!! 08/06 13:37
15F:推 etjames07g:Congratulations 08/06 13:39
16F:推 sqr:恭喜啊!!登陸成功!! 08/06 13:41
17F:推 applekiwi:恭喜啊!!!!!!!!! 08/06 13:43
18F:推 durant1224:看控制中心人開心的樣子..我以想像先前的壓力與痛苦.. 08/06 13:43
19F:推 coldcolour:成功了 恭喜!!!! 08/06 13:44
20F:推 jskblack:天啊這真是太令人感動了! 08/06 13:44
21F:→ durant1224:不過有個疑問..怎麼好奇才拍2張照片..怎麼沒開始探測 08/06 13:45
22F:→ durant1224:是在讓儀器啟動RUN 數據嗎.. 08/06 13:46
23F:推 Kueishou:恭喜!!!!!!!!!! 08/06 13:46
24F:推 kyphosis:現場有人不小心喊出holy shxt XDD 08/06 13:49
25F:→ snsn:新手問 火星之前沒登陸過嘛 還是這次有甚麼特別之處呢? 08/06 13:53
26F:推 xxshihh:成功了啊!!!!!超感動!! 08/06 13:53
27F:推 brian73211:we are on mars again~ (笑) 08/06 13:55
28F:推 durant1224:這次的成功登陸運用很多新技術..可以用於人類登陸火星 08/06 13:56
29F:推 xxshihh:登陸成功率只有4成 真的很厲害 08/06 14:00
30F:推 kyphosis:好奇號尺寸比之前的探測器大很多 08/06 14:03
32F:→ OrzOGC:它有辦法救之前沒電那台嗎? 08/06 15:07
33F:→ neo718:下午一點多看CNN實況轉播的時候,看到工作人員歡呼超感動的 08/06 15:39
34F:推 xxshihh:我下午看轉播 以為是在看某部電影XDD 08/06 18:58
35F:推 felaray:cong~~!! 看到噴射實驗推進室的人員超激動的!! 08/06 19:28
36F:推 mobisrat:GJ 08/06 19:44
37F:推 harry901:1734那張照片讓我嚇一跳 火星上有草 然後有人XDD 08/07 13:11
38F:推 lovefordidi:照片超清楚的,用甚麼相機拍的阿? 08/07 21:23
39F:推 sgracee:NIKON D3X ?! 08/08 10:10
40F:推 MirageAngel:●●●●●●●●●●●●●●●●●●●●●●夠舒暢 08/08 10:50
41F:推 a126427:人類現在付出的,未來將因此豐收. 08/10 21: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