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TC888 (半神人)
看板sky
標題[問題] 8/12流星雨
時間Sun Aug 5 02:25:13 2012
下周日的流星雨天文奇景
相信會讓追星族再度出籠
想問一下8/12這天人會在嘉義市
但阿里山最近走山
感覺不太方便也不敢上山
那嘉義還有哪些地方?
適合看英仙座流星雨!
感覺市區光害很嚴重
該怎麼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0.15.83
1F:推 Bionut:阿里山好像今天修好 可以上去東埔山莊阿 08/08 15:38
2F:→ Bionut:不然去溪頭竹山賭賭看 不過多霧要碰運氣 08/08 1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