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antasyNova (六檔萬轉)
看板sky
標題[問題] 行星攝影用的WEB CAM
時間Wed Jun 13 21:11:27 2012
現在流行用什麼方式做行星攝影呢?
我個人並非天文攝影領域的人士,講深入一點個人並非攝影人士.....
手邊有個飛利浦的 ToUCam Pro II,不知道目前的用處為何
沒用過,但做一般WEBCAM,已經有羅技的新款式再用
所以這行星攝影的傳統名機?
不知道還是否有其用途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51.157.250
1F:推 iHakka:如果要用webcam拍,那得稍微改造一下才能拍喔 06/14 08:34
2F:推 felaray:應該是用高解析的CCD來拍吧... 06/16 03:27
3F:→ FantasyNova:也是啦 畢竟這是八年前的東西了...科技進步好快XD 06/16 2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