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板


LINE

看板 sky  RSS
不知道各地天氣的情況如何? 是否仍然有雲層的干擾? 目前澎湖凌晨兩點,低層雲已經完全消散,只剩下少量高空卷雲,可見明月 其實這樣的好天氣在六月初已屬不易,希望能繼續晴朗,最好連卷雲都消失 各位網友能回報目前各地雲量嗎?一起來集氣散雲吧! -- 本人林大福,將大樹街石屋,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未能報恩。 萬一不交租亦可,收回黃公年租銀兩三十,萬不能轉租別人。 立此為據,本人兒子不得有違。 本人林大福,將大樹街石屋,租予恩人黃老十一家,未能報恩。 萬一不交租,亦可收回。黃公年租銀兩三十萬,不能轉租別人。 立此為據,本人兒子不得有違。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72.3.22
1F:推 zyxwvoklove:台北市中心乾淨無雲 06/06 02:10
2F:推 brian73211:花蓮壽豐 依舊烏雲密布... 06/06 02:31
3F:推 harry901:花蓮市區 正在下小雨>.< 06/06 02:42
5F:→ mobisrat:臺北 臺中 臺南 都晴天 東部運氣比較不好.. 06/06 02:48
6F:推 evanzxcv:美國波士頓 雲量100% 但這裡是日落帶凌 所以日落前幾分鐘 06/06 03:17
7F:→ evanzxcv:應該有機會看到 06/06 03:17
8F:推 lightlesile:希望今天天氣晴朗 06/06 03:58
9F:推 carl3104:台大公館有薄雲 不過狀況還不錯 06/06 05:05
10F:→ biostar:澎湖上空突然來了一群低雲 =..=a 這些低雲打哪來的? 06/06 05:22
11F:推 ilutc:高雄 東邊都是雜雲....天阿 06/06 05:33
12F:→ biostar:低雲已經漸疏,快滾 06/06 05:33
13F:推 cetacean:高雄 剛剛東邊還看得到一點點曙光 現在都被雲層擋住了 06/06 05:45
14F:→ biostar:澎湖明明一堆低雲罩空,天氣現況還寫「晴」 =..=a 06/06 05:48
15F:→ Rodenbarr:台北盆地上面蓋了一層很厚的雲,真的是OOXX。 06/06 06:03
16F:推 hoyunxian:天文館和氣象局的轉播怎麼還沒開始? 06/06 06:13
17F:推 unicornize:應該外切了吧~~~ 06/06 06:14
18F:推 hoyunxian:......我真想罵天文館和氣象局到底是在搞什麼飛機。 06/06 06:17
19F:推 unicornize:http://www.ustream.tv/TransitofVenus 06/06 06:17
20F:推 unicornize:http://goo.gl/cVzzz 這個是東京,上面是澳洲 06/06 06:20
21F:推 applekiwi:高雄剛剛看到雲層裡的太陽 現在又不見了 06/06 06:21
22F:推 hornybeast:密切觀察中 06/06 06:25
23F:推 pupu888:彰化看的到太陽 是在7.8點鐘方向那顆小黑點嗎 06/06 06:28
24F:推 mtdas:移入約八點鐘方向 移出約五點鐘方向 06/06 06:31
25F:推 hoyunxian:中央氣象局的實況雲好多...... 06/06 06:32
26F:推 liangyus:http://tinyurl.com/7t2kd7x 台中市區 0620左右 06/06 06:33
27F:推 sinohara:中壢有拍到 06/06 06:36
28F:推 lightlesile:臺北的雲快散啊............. 06/06 06:36
29F:推 sinohara:的確有看到那一黑點進去 06/06 06:41
30F:推 felaray:台北又是雲在攪局阿... 06/06 06:42
31F:推 cetacean:剛剛雲有散一小缺口 有拍到一個小黑點在左下角 06/06 06:45
32F:推 lightlesile:那一小點用肉眼看還真得要仔細看呢 06/06 06:55
33F:推 Baumgartner:用肉眼看不太到啊 要用腦補= = 06/06 07:03
34F:推 JCC:板橋 http://tinyurl.com/6wb2edw 200mm*1.4*1.6裁切 06/06 07:04
35F:推 Rodenbarr:台北,雲縫間根本來不及對焦! http://goo.gl/vU6gP 縮圖 06/06 07:08
36F:推 sinohara:台灣就是雲太多就不適合觀測天文 06/06 07:18
37F:推 liangyus:http://tinyurl.com/7vwmmbh 台中市區 0728 06/06 07:29
38F:推 s8ui:這用肉眼就看得到嗎? 06/06 07:30
39F:推 applekiwi:不建議用眼睛看喔 06/06 07:32
40F:推 mtdas:"視力好"的看得到.. 我自己看得有點吃力... 06/06 07:32
41F:→ applekiwi:第一 陽光太亮 傷害眼睛 第二 肉眼看只有一小點 06/06 07:32
42F:→ applekiwi:很難看得到 剛剛用手持望遠鏡才看得到 06/06 07:33
43F:推 brighter:新竹第一二接觸點都有拍到 現在一大片高空雲 短時不會散 06/06 07:34
44F:→ applekiwi:高雄 第一二接觸點都錯過了 雲層超厚 06/06 07:35
45F:推 sinohara:剛又拍到,然後剛有飛機經過,一看又是長榮kitty 06/06 07:37
46F:→ biostar:今天有明顯黑子群 對於製作縮時攝影的轉正很有幫助 06/06 07:37
47F:推 felaray:這個雲真的好討厭啊!!! 日環蝕遮住一點點 這個是遮一大片! 06/06 07:39
48F:推 mtdas:若有人拍到搭配飛機剪影的照片還滿特別的 06/06 07:39
49F:→ sinohara:只是kitty是東南往西飛對桃園機場,凌日在東北方 06/06 07:53
50F:推 cetacean:高雄 有拍到6:28 這是最接近初內切了 再來就被雲遮住了 06/06 07:54
51F:→ loveayu:有人在台北天文館嗎 看得到嗎?? 有朋友想去看看XD 06/06 07:56
52F:→ sinohara:現在中壢上空一大堆塊狀雲 06/06 08:04
53F:推 unicornize:flickr看到8年前的金星和飛機凌日http://goo.gl/R388f 06/06 08:09
54F:推 felaray:現在台北厚到連雲隙都沒了… 06/06 08:10
55F:推 Baumgartner:台中用肉眼可見了 眼睛先休息一下 06/06 08:12
56F:→ sinohara:金星現在在9點鐘方向約1/6的位置 06/06 08:12
57F:→ sinohara:現在都在看外面有沒有陽光照進來決定要不要出來拍 06/06 08:13
58F:推 fenghoho:台南... 06/06 08:19
59F:推 bluesea7731:永和雲層也很厚...討厭 06/06 08:39
60F:→ gogp:台北一整個都是雲 orz.. 06/06 08:43
61F:→ mtdas:希望等下天氣轉晴 不然台北的大家只能相約下輩子見了.. 06/06 08:46
62F:推 ji31g42go61:也許得等西北方的雲洞抵達,不知道有沒有效。 06/06 08:48
63F:推 miky:桃園剛剛有看到 小小一點 肉眼觀測頗吃力... 06/06 09:00
64F:推 lightlesile:http://hichannel.hinet.net/live.do?id=725 06/06 09:02
65F:→ lightlesile:也有直播,只是那個金星在臺灣看,位置跟Nasa不一樣 06/06 09:03
66F:推 evanzxcv:波士頓天黑了雲才開始散...>< 06/06 09:25
67F:→ sinohara:中壢現在很清楚 金星位置越來越高 06/06 09:37
68F:推 Kscking:臺北雲又來了Orz 06/06 09:38
69F:推 mtdas:台北雲一陣一陣的干擾直接看不清楚 但用投影看就清楚多了 06/06 09:49
70F:→ pooldodo:http://tinyurl.com/7kmddob 什麼都沒準備只好亂拍 06/06 09:54
71F:推 Kscking:http://tinyurl.com/86pcshe 那個小黑點是金星還是髒東西 06/06 09:55
72F:→ Kscking:而已勒XD..............? 06/06 09:56
73F:推 cetacean:高雄的太陽大到減光鏡不夠用啦!!! 06/06 09:56
74F:推 ji31g42go61:太巧了!我螢幕上的一小塊髒痕剛好在K大的太陽盤面裡XD 06/06 09:59
75F:推 mtdas:台北豔陽高照囉~ 還沒看的快去看!! 06/06 10:39
76F:推 tytony:http://flic.kr/p/bUzcBT 台大拍的 沒減光設備 只靠雲遮.. 06/06 10:51
77F:推 Magee:真的很難看到! 06/06 10:54
78F:推 hornybeast:一定要適當遮光 現在中午沒雲時非常明顯 06/06 11:21
79F:→ mtdas:一角分的大小果然差不多是肉眼極限了.. 我看得到 我媽看不到 06/06 11:39
80F:推 Kscking:剛剛只靠雲遮就拍到了!! http://tinyurl.com/885vrvw 06/06 11:42
81F:推 unicornize:要Gone了~~~ 06/06 12:31
82F:推 applekiwi:總算拍到第三接觸點 不過太陽又不見 06/06 12:33
83F:→ AllenHuang:要結束了 還好此生的最後一次機會有親眼看到 06/06 12:43
84F:推 hornybeast:結束了... 神遊太空回來 06/06 12:51
85F:推 windincloud:視力太差 最後只能看天文館轉播~ XD 06/06 12:52
86F:推 hornybeast:我四百多戴眼鏡還ok 可能跟減光有關 06/06 12:54
87F:推 felaray:台北最後總算有個good ending! 06/06 13:02
88F:推 unicornize:flickr上看不完的照片 http://goo.gl/dHD3Z 06/06 13:08
89F:推 dreamkid:從樓上連結找到這張XD http://tinyurl.com/cd4myj7 06/06 15:06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WOW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