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andem (天燈)
看板sky
標題Fw: [新聞] 首艘民營太空船「飛龍號」 成功重返地球
時間Fri Jun 1 17:46:27 2012
※ [本文轉錄自 Gossiping 看板 #1Fo5dZUB ]
作者: Briatore (浩瀚星空任逍遙)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首艘民營太空船「飛龍號」 成功重返地球
時間: Fri Jun 1 13:57:52 2012
首艘民營太空船「飛龍號」 成功重返地球
2012年6月1日 10:59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民間業者太空探索科技(SpaceX)上(5)月22日發射無人太空船「飛龍號」(Dragon),
並於31日成功降落在太平洋,結束為期9天的歷史性任務。
《中央社》報導,美東時間31日11時42分,懸掛3具降落傘的飛龍號墜落在墨西哥的下加
利福尼亞州(Baja California)西方約900公里的太平洋海域。美國國家航空暨太空總署
(NASA)的任務評論員拜爾利(Josh Byerly)表示:「這次聯合任務很成功。」
飛龍號除了卸下521公斤補給品,還運載國際太空站清出的660公斤貨物,是太空梭機隊去
年退役後,美國首次由太空站運回物質。
本次任務是美國為了證明,即便太空梭退役後,民營業者依然能夠啟動往返太空站的能力
。未來,太空總署也希望能夠倚靠民間企業,繼續載送補給品與太空人上太空站。
http://www.nownews.com/2012/06/01/339-2819923.ht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70.163.59
1F:推 OmegaWind:飛龍 飛上天 06/01 13:58
2F:推 Mahoutsukai:龍就龍 一下天龍一下飛龍的譯名 是有比較帥逆? 06/01 13:58
3F:推 babyksr:退役太空梭.....讓我想到退役遊覽車,會不會拋錨直接RIP 06/01 13:59
4F:推 HateSHE:親像飛龍 飛上天!!!!! 06/01 13:59
5F:→ Mahoutsukai:美國現在不是正處於沒有太空梭的空窗期? 06/01 13:59
6F:推 hotsuma:下篇要問出擊飛龍 06/01 14:00
7F:推 BF109Pilot:山口多聞表示 06/01 14:01
8F:推 lukkiss999: :聯合艦隊航空戰隊才是太平洋第一 06/01 14:02
9F:推 mark4664:再過一百多年人類就會發現自己不是宇宙中唯一高等物種 然 06/01 14:07
10F:→ mark4664:後每五萬年就要被人家割一次 06/01 14:08
11F:推 jhs710041:飛龍之亂 06/01 14:08
12F:推 andrewyllee:下篇百戰天龍 06/01 14:12
13F:推 Festung:蒼龍號: 06/01 14:13
14F:推 timshan:蒼龍號:我準備好了 06/01 14:23
15F:→ freakclaw:親樹飛龍~~ 杯就踢~~ 06/01 14:36
16F:→ ndr:南雲忠一中將表示..... 06/01 14:46
17F:→ ndr:赤城跟加賀號呢? 06/01 14:46
18F:推 jakevin:不就是外包嘛! DHL以後一定會有定期航班 06/01 15:05
19F:推 kyphosis:清出的貨物是不是有包含太空人們的.... 06/01 16:17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轉錄者: tandem (210.61.82.125), 時間: 06/01/2012 17:46:27
20F:推 tomichy:1943的大飛龍忘記是哪幾關了..? 記得好像有三個..... 06/02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