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ell0727 (咻咻咻咻咻)
看板sky
標題[攝影] 只有手機也要拍日環食!!!
時間Wed May 23 20:44:35 2012
作品名稱:
只有手機也要拍日環食ˇ
作品連結:
http://ppt.cc/,WAc
http://ppt.cc/J_PA
拍攝時間地點:
0521 @富貴角
拍攝方法與心得分享:
板上大家都用高級相機拍照
我來提供個輕鬆小品(?)
日環食真的好美啊ˊˇˋ
就算只有手機也想要捕捉那幾分鐘的燦爛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23.44
1F:推 SWW:有特別的意境耶~~ 05/23 20:54
2F:推 globalhawk:好厲害,推一下 05/23 23:03
3F:推 Huiee:貌似和我是同一團的XD 05/23 23:32
4F:→ jell0727:也跟6011那位同一團(?) 05/23 23:49
5F:推 asdfgh30324:宜咻咻> <~~~ 05/23 23:56
6F:→ jell0727:>////< 05/24 00:03
7F:推 carl3104:在一堆圓圈圈之中就你這篇最酷最特別!! 05/24 00:13
8F:推 ccc73123:原來日環蝕天色還是這麼亮 我還以為會明顯變暗 05/24 19:14
9F:推 evanzxcv:肉眼其實看得出來天色變暗,但不會天昏地暗那麼暗 05/24 20:18
10F:推 carl3104:老實說如果不知道有日環蝕我一定不會覺得有什麼奇怪的地 05/25 00:19
11F:→ carl3104:方 05/25 00:19
12F:推 SWW:可能太早了沒有甚麼不同XD 05/25 00:21
13F:推 perigee:同團握手XDD 05/25 02:38
14F:→ jell0727:應該是因為清晨吧!!!不過西邊真的暗得很明顯噢~ 05/25 19:03
15F:→ jell0727:板上好多同團的XDDD 還有版主大大ˊˇˋ 05/25 19:03
16F:推 ashia5287:耶耶耶~~~ 05/26 02:01
17F:推 jskblack:XD 05/26 1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