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phosis (摔倒)
看板sky
標題Re: [新聞] 引擎出問題 飛龍號發射喊卡
時間Tue May 22 15:30:47 2012
http://www.spacex.com/webcast/
要重新發射了
剩14分鐘!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3.152.125
1F:推 harry901:感恩 05/22 15:39
2F:→ kyphosis:成功啦~~(灑花) 05/22 16:00
3F:推 harry901:恭喜啦 終於上軌道了XDDD 05/22 16:00
4F:推 iHakka:有實況轉播嗎?怎麼好像沒看到? 05/22 17:15
5F:推 iHakka:耶好像結束了!!!QQQQ 05/22 17: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