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cii (信徒)
看板sky
標題[問題] 請問這顆是?
時間Fri May 18 15:03:06 2012
剛剛看夏威夷Manu Kea上面的國際天文台CFHT的監視攝影鏡頭
發現有顆東西很詭異~
底下是近幾天的攝影畫面 由於網址過長 所以我用縮址
(底下所提時間皆為畫面右下角的HST時間,非影片時間軸)
05/12
http://tinyurl.com/7f4vvuw 從HST 00:23開始
05/13
http://tinyurl.com/7txueeo 從HST 01:03開始
05/14
http://tinyurl.com/7hhkxyo 從HST 01:35開始
05/15
http://tinyurl.com/6o8z54l 從HST 02:12開始
感覺不像月亮?因為這幾天已經是農曆下旬了,月亮不是圓的
看東昇時間似乎每天都沿後半小時左右 應該也不是外在光源吧
所以想請問一下那顆發亮的東西是什麼? @_@
這有op嗎 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4.250
1F:推 mtdas:過曝的月亮 05/18 15:37
2F:→ tomichy:21號就跟太陽一起出來囉.. 05/18 15:40
3F:→ ascii:感謝@@ 05/18 15: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