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ses1 (冠翔)
看板sky
標題Re: [閒聊] 大家會去哪裡看日環食?
時間Mon May 14 01:59:42 2012
※ 引述《benian (茶是故鄉醇)》之銘言:
: 非常期待的日環食終於快要到了!
: 小弟我有點想去馬祖的 東引或東莒燈塔看
: 但有點不確定馬祖5月的清晨會不會容易起霧所以有點猶豫
: 如果是留在本島的話大概是想到大武崙漁港和和平島
: 不知道各位板友打算去哪看呢~~?
再過一個禮拜就是期待已久的日食了
提供一些資訊圖給大家作為決定觀測地點的參考~
http://www.flickr.com/photos/76625570@N05/sets/72157629709137244/
其中第三張的食分是以地表為觀點的食分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52.177
1F:推 evaof31734:好圖推! 05/14 02:13
2F:推 mtdas:推~~ 05/14 03:04
3F:推 mecca:看來應該去富貴腳 05/14 19:46
4F:→ mecca: 角 05/14 19:46
5F:推 ashia5287:好圖~ 不過到時候可能還是要以天氣條件為優先了QQ 05/14 21:51
6F:推 ilutc:氣象預報顯示北部金馬521當天天氣不佳 05/14 22:23
7F:→ ilutc:哀 第一次希望氣象局不準 撲~ 05/14 22:23
8F:→ evanzxcv:一週後的天氣預報是僅供參考,準確度相當低 05/14 22:39
9F:推 applekiwi:天氣預報有準過嗎?(認真) 05/14 23:14
10F:→ applekiwi:那個紅色線是什麼意思啊? 05/14 23:17
11F:推 ilutc:日環食(月球影子)的中心線 05/14 23:30
12F:→ applekiwi:了解 謝謝 05/14 23:35
13F:→ OrzOGC:看來只有馬祖是唯一解...不過馬祖的天氣也很難捉摸啊... 05/15 13:37
14F:推 JCC:兩年前我就想建議麗星郵輪開日環食觀測船 哪邊看的到太陽往哪 05/15 15:31
15F:→ JCC:走 但日環食在台灣好像話題一直熱不起來 殘念啊 05/15 15:31
16F:推 benian:馬祖的天氣預報也是整週都雷雨欸 囧 05/16 13:26
17F:推 bye2007:天氣預報當天整個台灣都是陣雨或雷雨 05/17 00:38
18F:推 ilutc:好吧 大家2020年6月21日見 = = 05/17 00: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