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板


LINE

看板 sky  RSS
非常期待的日環食終於快要到了! 小弟我有點想去馬祖的 東引或東莒燈塔看 但有點不確定馬祖5月的清晨會不會容易起霧所以有點猶豫 如果是留在本島的話大概是想到大武崙漁港和和平島 不知道各位板友打算去哪看呢~~?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211.32.194
1F:推 carl3104:我應該會看氣象預報吧 往雲最少的地方跑就對了 不然如果 05/09 11:56
2F:→ carl3104:陰天或雨天 什麼都免談~ 05/09 11:56
3F:推 zyxwvoklove:北部絕對無誤 05/09 13:23
4F:→ tytony:等天氣預報出來再說~~ 05/09 13:31
5F:推 ashia5287:留在本島的話首推富貴角吧~~時間長東方又無遮蔽 05/09 19:27
6F:→ ashia5287:富貴角~金山一帶的海岸都OK~只是時間還是越北越長 05/09 19:28
7F:→ ashia5287:當然啦~~還是視天氣而定了 05/09 19:28
8F:推 ilutc:希望最後太陽不是給烏雲吃掉 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05/09 19:50
9F:→ lunaphoenix:我也想看!!!! 05/09 21:36
10F:→ ashia5287:大家集氣啊!!! 等了十年了只為了那幾分鐘~~不賞臉怎行 05/09 22:26
11F:推 evanzxcv:台灣環食帶沒有高山可以躲烏雲,所以真的希望要天氣好!! 05/09 23:50
12F:→ OrzOGC:我...要...上...班... 05/10 09:17
13F:推 Kscking:好天氣(集氣) 05/10 14:49
14F:→ NCKU:南部上去時間很尷尬 在想要怎麼早上5點多到富貴角 05/10 18:46
15F:推 ashia5287:台北市區過去也是很尷尬啊 很多人早上都還要趕回市區 05/10 18:59
16F:→ ashia5287:我們的做法是先早點到~晚上就到~可順便休息一下+占位子 05/10 19:00
17F:→ evanzxcv:如果不是非得要看到日出不可,台北市區就看得到日環食了啊 05/10 20:58
18F:推 ilutc:大屯山頂的觀景台視野很好阿 只是忘記東邊有沒有山擋住 05/10 22:02
19F:推 evanzxcv:大屯山東邊比他高的就只有七星山,但夏天日出偏北 05/11 00:20
20F:→ evanzxcv:而且七星山也只比大屯山高一點點,所以看日環食沒問題的~ 05/11 00:20
21F:推 tomichy:早上4點出門先看雲向,有必要則往北走 05/12 00:16
22F:→ tomichy:新竹還在環食帶 C 05/12 00:18
23F:推 lovefordidi:看電視(淚) 05/13 03:27
24F:→ lovefordidi:沒車又沒錢真的不知道要怎麼看(淚) 05/13 03:28
25F:推 ji31g42go61:樓上可以到樹下,用眼睛看(投影)。 05/13 14:01
26F:→ ji31g42go61:等等,好像不太容易......總之首先要看得到太陽。 05/13 14:04
27F:推 applekiwi:其實去美崙公園的天文館活動 是不是不用跑去富貴角阿? 05/14 00:47
28F:→ applekiwi:因為那麼早要去那邊 有點不方便 05/14 00:48
29F:推 mtdas:直接在北市住處樓頂看.. 05/14 02:13
30F:→ lunaphoenix:預報是雨天 我要哭了 05/14 11:46
31F:推 evanzxcv:預報雨天的話,大屯山大概要擠爆了 05/14 12:50
32F:推 rukia175:115會有觀測活動~ 05/14 12:53
33F:→ ilutc:走啦 馬祖啦 衝了啦 05/14 22:24
34F:→ benian:馬祖船票被訂光了... 05/14 22:58
35F:推 ilutc:5月20日松山往南北竿的機位都還有喔 僅星期日末班南竿客滿 05/14 23:07
36F:→ ashia5287:還是先看看天氣吧...囧...可能要衝日本比較保險了 05/15 11:48
37F:→ lunaphoenix:我也想去馬祖 但去了天氣不好就Q_____Q 了 05/15 14:59
38F:→ JCC:硬漢嶺上應該可以看的到吧? 05/15 15:32
39F:→ lunaphoenix:阿.......要花轟了 該怎麼辦 05/16 06:47
40F:推 tomichy:去東京啦 晚去早回 05/18 13:09







like.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
icon.png[問題/行為]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
icon.pngRe: [閒聊]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張
icon.png[心得] EMS高領長版毛衣.墨小樓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龍隔熱紙GE55+33+22
icon.png[問題] 清洗洗衣機
icon.png[尋物] 窗台下的空間
icon.png[閒聊]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車]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
icon.png[討論]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
icon.png[狂賀] 賀賀賀賀 賀!島村卯月!總選舉NO.1
icon.png[難過]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
icon.png閱讀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問題]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舊woo100絕版開箱!!
icon.pngRe: [無言] 關於小包衛生紙
icon.png[開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
icon.png[售車]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
icon.png[閒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
icon.png[售車] Golf 4 2.0 銀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籃汽座(有底座)2000元誠可議
icon.png[問題]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台中半年內
icon.png[問題]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
icon.png[心得] 華南紅卡/icash 核卡
icon.png[問題]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
icon.png[贈送]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
icon.png[情報]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
icon.png[寶寶] 博客來Amos水蠟筆5/1特價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
icon.png[心得]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
icon.pngRe: [閒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
icon.pngRe: [閒聊] OGN中場影片:失蹤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問題]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
icon.png[出售] [全國]全新千尋侘草LED燈, 水草

請輸入看板名稱,例如:BabyMother站內搜尋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