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eifer (...)
看板sky
標題Re: [新聞] “超級月亮”6日將現身天宇
時間Sun May 6 00:07:28 2012
※ 引述《AnewMitch ( 宜安)》之銘言:
: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CaconA95&b=396&f=1353720241&p=0
: 相同的相機,相同的鏡頭,相同100%截圖,今天的月亮,真的比較大
: 使用相機:Canon 7D + Canon 70-200mm F4
: ※ 引述《lovefordidi (惡‧即斬)》之銘言:
: : “超級月亮”6日將現身天宇 http://goo.gl/ifxlM
: : 新華網天津5月3日電(記者周潤健、帥安寧)天文教育專家、天津市天文學會理事趙
: : 之珩3日通報說,本年度最大最圓的月亮(又稱“超級月亮”)將在5月6日(農歷四月
http://dl.dropbox.com/u/19255731/IMG_6251.JPG
今天月光非常亮!
使用相機: Canon 550D + SkyWatcher MAK90
日期: 2012/05/05 23:26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0.85.210
1F:推 jses1:好清楚 推一個! 05/06 00:41
2F:推 AnewMitch:推阿,好想買一隻SkyWatcher 05/06 12:52
3F:推 marksman168:nice 05/06 14:30
4F:推 wingling:請問台北橋附近 哪裡適合觀賞超級月亮呢? 謝謝 05/06 20:00
5F:→ wingling:剛剛騎車出門尋找沒有找到 請推薦我適合觀賞的地點 thx 05/06 20:01
6F:推 solomonrobin:推, 拍的超清楚可以轉八卦嗎??XD 05/06 20:17
7F:→ jolin:感覺今晚台北的天色並沒有很暗...是我的錯覺嗎?? 05/06 20:44
8F:推 evanzxcv:天色亮就是因為滿月的關係,滿月比很多人想像中還要亮 05/06 21:49
9F:推 felaray:這個真的超清楚~~推推 05/06 22:49
10F:推 asadfish:推一個~~ 05/06 23:24
11F:→ seifer:今晚再拍了一次,農曆十六的月亮真的是最圓的! 05/06 23:47
13F:推 iam168888888:樓上用天文望遠鏡拍的嘛 05/07 00:12
14F:→ seifer:對啊, SkyWatcher MAK90 05/07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