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indianawang (阿川)
看板sky
標題[問題] 高雄西方上方最亮的那一顆星??
時間Thu May 3 20:26:06 2012
各位網友:
高雄晚上西方上方有一顆很亮的星星,不知它的名字,我用軟體看好像是海王星
或者是天馬星座的其中一顆,有那位高手可以告訴我答案嗎?謝謝您的回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0.224.87
1F:推 jasonnn:應該是金星 海王星肉眼看不到 然後沒有天馬只有人馬跟飛馬 05/03 20:30
2F:推 ji31g42go61:肉眼看到海王星?我只能說你好眼力......。 05/03 20:37
3F:→ indianawang:哈!是飛馬座。因為沒概念,軟體這樣顯示,我就這樣猜 05/03 20:40
4F:推 evanzxcv:關鍵字 傍晚、西方、很亮 通常就是金星 05/03 20:56
5F:推 jeffrey2733:飛馬座是秋天星座 現在要到半夜才會出現在東方天空 05/03 22:46
6F:推 ilutc:金星 這顆星 只能用亮的誇張 來形容 05/04 00:20
7F:→ ilutc:下班時停紅綠燈聽到機車雙載的人問 哇 那是什麼星 好亮 05/04 00:20
8F:→ ilutc:今年已經聽兩次了 真的很想告訴他們 是金星XD 05/04 00:21
9F:推 felaray:海王星也未免太誇張了XDDDD 05/04 12:30
10F:推 jskblack:海王星要看到有點難 XD 05/04 12:52
11F:推 loveluthien:天馬大概是聖鬥士星矢看多了 05/06 00:58
12F:→ AllenHuang:傍晚 西方 很亮.... 金星啦... 05/07 1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