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8ui (小鯨)
看板sky
標題[問題] 銀河?
時間Mon Apr 30 22:39:03 2012
最近進入初夏的雨季~
常常雨下完後 就出晴朗的夜空
星星很多
若在新月時 會更清楚
但是常在抬頭看時 想看看銀河的樣子
也不知道看到的是不是銀河?
想請問版上高手 是否有自拍過銀河的樣子?
讓我感受一下那星子群的魅力。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232.171.31
1F:推 rockman73:7月後應該會比較明顯@@ 04/30 22:43
2F:推 SWW:昨天在蘭嶼有看到銀河~下半夜才比較明顯 04/30 22:47
3F:推 Aadmiral:唉~~住在台北市的我,只能看星圖軟體上的銀河 05/01 09:21
4F:推 ji31g42go61:這幾天歡迎來師大公館校區的教學研究大樓一樓觀賞XD! 05/01 19:33
5F:推 space20021:到光害比較少的山上去看吧! 05/02 16:19
6F:推 elizas1201:很多年前8-9月時在觀霧遊客中心那可見很漂亮的銀河,連 05/03 09:32
7F:→ elizas1201:站在路燈下都可見.印象十分深刻,很漂亮. 05/03 09:32
8F:推 tomichy:只在綠島小山丘與鵝鑾鼻兩個地方看過 05/03 11:29
9F:→ OrzOGC:上溪頭竹山那就看得到了.上塔塔加.夫妻樹那更好 05/03 16:09
10F:→ evanzxcv:我在龍潭看過銀河...但那是十幾年前了 05/03 20:57